古明地瓜

红色天雷,耀比不逆,天雷侮辱角色

点 苍 山 车 神

【炒冷饭】【非城设】纯属搞笑

突然想起我私设的云南风景四人组很适合秋名山车神啊……

私心打了昆理tag


王滇昆:车都冒火了!滇理你开慢点啊!

王滇理:不要怕昆姐!我可是点苍山车神!

王滇昆:什么车神呀!NM!前面有沟看见没有啊!沟!沟!沟!

王滇理:啊勒!啊勒!啊勒!

王滇昆:沟!沟!沟!沟!

王滇理:啊勒……

(boom瞎卡拉卡)

(王滇白养X1)

王滇昆:老娘都说了前面有沟啊!你个ZZ!

王滇理:我TM!我以为你要唱歌啊喂!

王滇昆:我#€*@‘、~#(祖安ing……)!

后座王滇丽:我的内心毫无波澜。

后座王滇香:甚至还想笑……


王滇昆:滇理你开慢点啊!

王滇理:不要怕昆姐,相信我的技术!

王滇昆:我相信你个种花锅(她们大哥王耀:?!)啊!上次你就把车开沟里去了!

王滇理:你放心昆姐!我是点苍山车神!上次只是个意外,这会我要让你对我的技术有个深刻的了解!

王滇昆:我对你……哎哎哎!

王滇理:不弯!

(王滇白养X2)

王滇昆:点苍山车神,什么车神啊!

王滇理:我……我现在是点苍山歌神……

王滇昆:什么车神啊!我看你像个死神!以后唱歌自己起头!

后座王滇丽:此时我的内心毫无波澜……

后座王滇香:甚至还想笑……


王滇昆:你TM放我下来!!!

王滇理:不要怕昆姐!你再相信我一次!

王滇昆:我TM都被你摔死(雾)两次了,还相信你个种花锅呐!

王滇理:前两集都是意外!这一集我要让你看看我点苍山车神真正的实力!看到没有,稳得一批!

王滇昆:我看到你个种花锅啊!我看到悬崖了!转弯!快转弯!

王滇理:我—不—转—弯!

(王滇白养X3)

王滇昆:我****啊!你TM就是点苍山死神!

王滇理:我……我这回唱歌好歹也是自己起头的啊……

后座王滇丽:姐你放过燕子吧……

后座王滇香:也放过我们吧……


【注1】:王滇理不是大/理/市拟人,是大/理/白/族/自/治/州拟人

【注2】:非城市意识体设定,大家别喷啊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